close

 

酒瓶雕刻.結婚禮物

 

星座報馬仔/12星座職場說話藝術(下)

文/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 

每個男生身邊都少不了關係較密的異性知己,她也許是男生的青梅竹馬,偶爾笑容靦腆,溫良謙恭好似鄰家小妹溫婉動人,偶爾又像男孩子一樣充滿正義感;她也許是男生學生時代的“死黨”,會大大咧咧地跟男生勾肩搭背以“兄弟”相稱,可以在對方受傷失意各種低落時,在一旁嘻嘻哈哈說些有的沒的,幫其排解憂愁……這樣曖昧的關係,難免會讓作為女友的你吃點小醋,懊惱著該果斷地要求男友跟她斷絕一切往來?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沒看見?摘星工廠今天就要來採訪一下12星座的女孩們,看看她們對男友有異性知己這件事會抱持怎樣的態度呢?(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) 

天秤座: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會盡力做到的。” 
天秤座喜歡積累人脈,並把“不能讓周圍人(特別是領導)滿意”視作職場上的大失敗。所以他們寧可把壓力自己背起來,也要儘量完成職場上同事或上級交代的任務,有時甚至達到了無底限的程度。所以天秤的工作壓力往往很大,偏偏為了人際關係,又總勉強自己堆出人畜無傷的笑容來。可這樣下去,當心變成別人眼中的“軟柿子”捏! 

天蠍座:“抱歉,你提的要求我做不到。” 
與天秤相反,天蠍座從來不肯在職場上委屈自己。他們雖然不會無故推諉自己份內的責任,但假如他們認為對方的要求不合理,那麼,即便是頂頭上司他們也不怕得罪。因為天蠍認為凡事須合理化,對於過分的要求倘若一再退讓,最後吃虧的必然是自己。這樣的想法當然也無可厚非,只是推拒委派的次數多了,要小心上司覺得你能力不足喔! 

射手座:“他們怎麼這點小事都做不好!如果換成我……” 
因為心無城府,所以射手座說話、辦事經常有口無心,很多時候言語傷了別人卻不自知。偏偏性格裡自信到張揚的那一面,使得射手總會下意識地通過與別人比較並抬高自己的方式,來表達對自己能力的肯定(說白了就是自戀……)。所以在職場中,每次射手對看不過的人或事發表議論時,往往也是他們得罪人的開始。 

魔羯座:“老大,你昨天交代的任務我都完成了。” 
魔羯座多數是工作狂。他們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踏實肯幹的工作態度,所以總能把上級交代的任務完成得很好。不僅如此,追求高效率的他們還總是提前完成任務。這些當然很好,但問題在於,當大家工作量接近的時候,魔羯搶先說出“我搞定了”這樣的話,無異於為自己樹敵。所以在容易引得周圍人側目時,建議魔羯還是在彙報工作成績時低調些為妙! 

寶瓶座:“公司給你開這份工資,你就得把這份工作給我做好!” 
寶瓶座雖然平素灑脫不羈,但在面對工作時就跟變了個人一樣,嚴謹得讓人生畏。他們不僅自身執著於工作的每個細節,也要求周圍人都用同樣的態度來面對工作。而在貫徹這一點時,他們往往會使用毫不留情的重壓手段,確保周圍人都能服從。假如他人不能達到自己的期望,寶瓶訓起人來可是一點情面都不留的。不過這樣的事發生多了,會讓寶瓶在同事間的風評變差。要當心喔! 

雙魚座:“昨天我家那位又給我買了……” 
雙魚座沒什麼心機,往往玩不轉辦公室政治那一套,也總是分不清職場和私生活的界限。他們容易將同事中說得來的人引為知己,殊不知這正是犯了職場大忌。而平時在辦公室裡肆無忌憚地對自己生活細節的諸多“分享”,也使雙魚無形中成了眾矢之的——特別是秀恩愛的行為,哪怕在微博上曬多了也會招人厭的,何況是辦公室! 



結婚禮物http://www.weddingnews.com.tw禮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g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